崽儿呀

祝我孤独终老且长命百岁

惟君心

这是我昨天脑袋一抽答应的文,文笔渣渣求轻拍,那篇文有时间就催着我朋友写,这篇是我自己写的,但是脑容量有限,不会太长

第一章

第一次见面,是在公司的董事会上,一起商讨市场二部的总裁一职,正当大家激烈的讨论时,都在把自己手下人举荐的时候,老高把他介绍给了我们,认命他做市场二部的总裁,大家都都愣在哪里,因为都没有想到老高会亲自认命一个大家都不知道的人做市场二部的总裁,就在大家刚要反对的时候,他走了进来,我在那个时候可能就喜欢上他了吧,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的眼睛,就被深深吸引进去了,他得眼睛像猫一样,圆圆的,亮亮的,好像有一汪老师清泉一般,他的瞳孔不是黑色的,而是浅浅的棕褐色,眼角还泛着淡淡的红色,配上他得眼睛,好像哭过了一样,惹人怜惜。在我发愣的时候,他已经走到了我和老高之间的地方站定,站的像小白杨一般挺拔,我这才仔细的观察他,脸长得圆圆的,就像个包子一样,嘴角带着一丝微笑,看着纯真而显小,脖颈细长,肩不是很宽但是很直,腰细细的,一点都不像男人的腰,臀部挺翘,想个桃子一样,双腿细而长漏出的脚踝细细白白的,能看到上面的血管和一颗小小的痦子,但是并不唐突而是衬出另一种的美,可能骨架小的原因,虽然个子很高但显得整个人小小的,就在我正在打量他得时候,突然传来一阵悦耳的声音说,各位董事好,我叫周渠,今年30岁,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金融系,博士,以后请给我董事多多指教。我在心里想着,一点都不像三十岁,倒想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耳边传来其他董事的声音,“唉,你认识他吗”“没听说过”“我想起来了,他之前不是xx集团的吗”“是嘛”“对,之前去xx集团见过他,那个时候就是他接待的,好像那时候是个副总吧”“哦哦……在他们讨论的时候,我并没有说话,而是还在打量他,发现他还是那副样子,嘴角带笑,身姿挺拔,仿佛大家讨论的不是他一样,这时老高打断了大家的讨论说,我知道大家可能对他可能还不太了解,所以不相信他可以挑起大梁很正常,但是我相信周渠的能力,相信他可以把市场二部管理好,虽然他还年轻,但是能力很强,我们不能因为他年轻就否定他的能力,大家认为呢,地下还是有些许声音,老高看向我,对我使了个眼色,于是我就说,大家还是应该相信老高的眼光的,,虽然小周看着年轻,但是能让老高直接认命他为市场二部的负责人还是说明他有一定的能力,老高不会坑集团的,我们就让周渠先把市场二部负责起来,大家也好看看他的能力,要是真有能力我们也算捡个宝不是,所以,我支持老高的决定,老高扫了一眼底下的人,问了一句大家还有什么意见吗,大家都说没有,但是脸色都不太好看,这时老高又说我们给周渠一个月的时间,就当一个考核如果真的扛不起大任,那就重新选,大家看怎么样,大家这才缓和了脸色。老高看到大家脸色都已经缓和了,就把他依次介绍给我们,指着我说,这是咱们集团的诸葛亮智多星,何戊尊何董,也是你的直接领导,这时他又伸出手,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对我说,何董你好,我叫周渠,以后还请您多多指教,看到他的笑脸,我也不自觉的露出一个微笑说,何戊尊,好好干,我看你能扛的起来,他听到我的话笑得露出一嘴的大白牙,带着笑意的声音说,谢谢何董,我会的。我拍了他两下就让他去和其他人打招呼了。

评论(1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