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儿呀

祝我孤独终老且长命百岁

惟君心

第十一章

第二天我醒来时已经很晚了,可能是心里满足所以睡得比较沉,我收拾收拾就去了公司,到公司看到大家看和我打招呼都一脸了然样还带着祝福语,我心里扶额,想都不用想一定是那帮老家伙漏出去的,我直接去了会议室,看见才来了几个人,他们笑的一脸猥琐,对我挤眉弄眼的,我心里感叹“都这么老了,咋还那么八卦呢”。

这当我在心里吐槽时,小渠来了,他刚进来就就被大家一阵调笑,当大家看到他的脖子之后笑的更欢了,把他弄得面红耳赤的站在那里,脸红红的一直瞄着我,我走过去拉起他的手,对大家说“好了好了,小孩害羞,别逗他了,谁在逗他我和谁急”,说完不管大家的调笑声把他来到旁边的沙发上,我坐在他旁边,拿起一旁的苹果开始削皮,他就在旁边托着腮静静当然看着我,我把削完皮的苹果递给他,看着他眼睛弯弯的吃着,揉揉他得头,我们俩就在那里坐着,谁也不说话,但是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这是老高来了一句“咳咳咳,那边那两个,开会了,开完会回办公室看去,在这里闪我们的眼睛”,小渠的脸又红了,快步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做好,我瞪了一眼老高,走到位置做好,等开完会已经快中午了,小渠快步的走了出去,我慢慢的和老高他们一起走着,手机突然来了一条微信,是小渠发来的“我在你办公室等你”,我看完笑着回了一句“好”。

等我回完就看着他们一脸的笑意,我快步往办公室走去,他们在后面喊着我“不去吃饭了”,我晃了晃手机回了一句“不去了”,就听到他们在后面穿来“啧啧啧,英雄难过美人关呀”,我走到办公室告诉秘书打两份饭上来,就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就看着他逆着光坐着沙发上,玩着手机,光打在他得脸上,显得他整个人朦朦胧胧的,很是好看,带着一点不真实感,他抬起头对我笑了笑,我快步走到他身边,弯腰和他交换一个浅吻,做到他身边 把他搂在怀里,下巴放在他得头上,享受着这一刻的安宁。

这时突然有人敲门并伴着秘书的声音“何董,您要的饭打上来了”,他从我怀里出来,整理整理衣服,我清了清嗓子“进来吧”,秘书进来把饭放在桌上就出去了,我笑着对小渠说“吃饭吧,饿了吧”,他笑着打开了盒子,高兴的吃了起来,吃完饭他窝在我的怀里,突然对我说“大家是怎么知道的呀”,我玩着他得手指“就大家那个样子,一会就说出去,你还指望大家给你保守秘密呀”说完用鼻子蹭蹭他的鼻子,低声和他说到“咱俩公开吧,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他想了下说了声好,之后掏出手机,对着我俩紧握的手拍了张照片,之后发了一个朋友圈,我要拿出手机拍了一张我俩的合照,也发了一条朋友圈,之后我的手机就炸了,一直都是好友的祝福还有调笑,然后就是问什么时候正式的见一面的,一下午手机就没停过,到了快下班的时候小渠给我来消息“我爸妈看到了”“他们一直在问我”“我…就全说了”“我想吃火锅了,呜”我看到后勾起嘴角“那是不是我快要见家长了呀,什么时候见呀”“好呀,那咱们晚上去吧”

不一会他回了一句“见家长,等着吧”,我看着这带着傲娇的一句,心里一片满足,吃完火锅之后我把他送回去,照例讨了个吻,之后打道回府。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