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儿呀

祝我孤独终老且长命百岁

惟君心

好嫌弃这么啰嗦的我……

历经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地方,刚下车大家就被景色吸引,他更是瞪大眼睛,藏不住的兴奋,但可能碍于面子,并没有太表现出来,我想要是就我们俩个人一起来,他可能会跑到山坡上,大喊一声,之后回头催着我让我快一点,然后不等我的自己跑开,我就在后面慢慢的追着他,就当我又看着他陷入幻想的时候,老高突然拍了我一下,吓得我整个人一震,我回头看向他“老高你什么,吓我一跳”老高露出一脸坏笑“我时刻看某人看着小周眼睛都直了”我耸开他搭在我肩上的手,故作镇定的说“瞎说什么呢你,我是看风景”,老高呲呲了几下,凑到我耳边轻声说道“相中人家就直说,装啥呀,车上我可都看见了”,我看了他一眼没说话的走了,老高赶紧追上我紧紧搂着我的肩“小周是个好孩子,相中了就赶紧追,我可听说那些小女生们都可喜欢他了,你在不下手就让别人给抢走了,到时候你都没处哭去”我听完老高的话陷入了沉思,有些动摇,但是,老高看到我这个样子就继续说“我看小周也挺喜欢你的,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幸福是自己争取的,万一他也喜欢你呢,他不好意思,你也不说,那不就坏事了嘛”我听到老高的话,觉得挺有道理的,如果真的成功了呢,如果他真的有一点点喜欢我,真的和我在一起呢,但是万一他不同意就真的连现状都维持不了了,他还会因此而厌恶我,看到我就如避蛇蝎一般,那怎么办,老高叹了口气,接着说“你呀,喜欢就是喜欢,不争取就永远不可能在一起,如果真的被拒绝了还可以宽慰自己至少把该说的说出去了,不会留有遗憾,是不是” 我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就听老高又说“到了到了,我说的你好好考虑下,我真的喜欢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之后就快步走向人堆,留我一人在那里陷入沉思,我突然想明白了,就像老高说的,不试一试怎么会知道结果如何,如果真的失败了那么我也就可以放下了,但是还是有可能成功的不是吗,只要他不拒绝我,那我就可以用我的真心一直陪着他,直到他喜欢上我,我想明白这些对老高投去感激的目光,老高报以一笑,就继续和他们唠嗑去了,我这时看向他,看到他正在烤着东西,眼睛都快掉进去了,我摇头一笑,真是个小吃货,那我是不是可以套住他得胃,毕竟我的厨艺还是不错的,我听到他们在叫我,我快步走过去,刚坐下就听到他们小声对我的调笑声,我震惊的看向老高,没想到这么一会他就给我都捅出去了,老高看到我的目光转头看着风景,我听到他们在给我叽叽喳喳的给我出着主意,突然听到有人说“小周过来了”大家都变换了话题,“这群人当演员都可惜了”,我心里如是说,周渠走过来对我们说,吃的已经快烤好了,各位董事都过去吧,大家听到他的话都站起身来往吃饭的地点去,还若无其事的喊着我“老高老何你们俩快点呀,这可是小周亲自弄得,一会就不好吃了”周渠露出羞涩的笑容“也没什了,就是一些简单的吃的,各位不要嫌弃就好",大家都笑着说不嫌弃不嫌弃,我头上一定冒着三条黑线,老高一遍憋着笑一遍推着我往前走,我横了他一眼快步走了过去,老高被我整得摇头一笑,也跟了过去。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