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儿呀

祝我孤独终老且长命百岁

惟君心

第五章

大家吃饱喝足之后就自由活动大家三五个的去游玩,周渠也和几个男同事说去摸鱼,老高则被我一下给撤回帐篷里,到了帐篷里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老高看到我这幅样子就故作玄虚的说“你不会是问我要怎么跟小周说吧!嗯~”我无奈的笑着说“你可真成我肚子里的蛔虫了,是呀,我要怎么说才能不吓到他”老高一脸奸笑的说“就那么和他说呗,要不然直接生米煮成熟饭,是在不行就等会和他说,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我们还能给你打气”我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中午的事还没找你算账呢,这事还是那天再说吧,你别瞎掺和呀”老高无奈的看了我一眼“这还没追到说呢,就这么护着,这要是真在一起了,还不得搭板给供上,有了媳妇忘了兄弟呀”老高的话给我搞了个大红脸,我只好拿水堵住他的嘴,“喝你的水吧”老高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正当他还要说什么的时候 就听到外面一片骚动,我和老高出去一看,原来是周渠在河里摸鱼的时候一不小心没有站住,歪了脚,被大家手忙脚乱的给背了回来,我快步走到他得身边,推开旁边的人抬起他得脚,看了下发现不是很严重,简单的扭伤而已,但是听到他丝丝的抽气声时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他正被我的焦虑所紧张的时候,我对他大声说到“多大的人了还不知道小心一点,这下子好了吧,崴到脚了吧,你能不能不让别人为你担心”我还要说什么的时候就听到他弱弱的说一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被这话里的小心翼翼触动了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抬头看向他得脸,发现他眼圈泛红,像只兔子一样的看着我,我心中一疼,刚想安慰几句,懂医术的李姐就被他们拽了回来,我只好让开,看着李姐为他包扎,再缠绷带是他整个人疼的眼圈更红了,咬着嘴唇,我知道他的身后让他的背靠在我的怀里,手掌摩擦这他得肩膀,让他放松下来,终于包扎完成了,李姐给他交代这注意事项,他听的认真,这时老高对着周围人,“小周没什么大事就好,大家去玩吧,一会我和何董送他回去就行”周围的几个人说怎么能麻烦您和何董呢,还是我们送他回去吧,我说了一句,“没关系,你们年轻人去玩吧,我们送他回去吧”,这时他说了一句“你们去玩吧,也不用麻烦高董何董了,我自己可以的”说着就自己站起来,一步一步的往他得帐篷走去,我快步走到他得身边,把他拦腰抱起,他惊的手臂揽上我的脖子,发觉后立即在我怀里挣扎,“何董,您放我下来吧,我自己可以走的”我淡淡的说了一句“你这得走到什么时候,不要动,摔倒你”,他放弃挣扎,乖乖的缩在我的怀里,我听到后面的讨论声,看向怀里的人,耳根红红的,心情突然大好,加快脚步往他得帐篷走去,到了帐篷里我把他放下,帮着他把外套和鞋子脱掉,扶着他躺下,他缩在被子里小声的说“麻烦何董了,谢谢您”我给他掖了掖被角,笑着对他说“睡一觉吧,吃饭时叫你”他乖乖的闭上眼睛,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我看着他的睡颜,心里无比的满足,慢慢俯下身,对着他得唇轻轻的亲了一口,轻手轻脚的走向外面,我没看见他偷偷勾起的嘴角。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