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儿呀

祝我孤独终老且长命百岁

惟君心

第几章我也不记得了

我心里无奈的一笑,把饭拿到我们两个中间,推推那个装鸵鸟的人,“好了,吃饭吧,不饿呀”,他慢慢抬起头,还是满脸通红,慢吞吞的吃着饭,我笑着揉了一把他得头“好了,不要想了,好好吃饭”。

他没有回我,还在那里低头吃着饭,吃完饭我把餐具拿到外面,等我回来就看到他在那里昏昏欲睡,我扶着他躺下,就感觉他抓住我的手,含糊的说了一句“你陪我”,我笑着回了一句“好,我先把衣服脱了好不好”,感到他慢慢放开我的手,我赶紧脱掉外套,钻进被窝,就感到他撞进我的怀里,我连忙搂住她,看着他睡得一脸满足,我吻了下他得唇,也闭上了眼睛。

我们只在那里呆了三天,第三天下午我们就启程回去了,他第三天上午被我禁止走远,就一直在集合点带着,我看着他一脸的依依不舍,转过他得头,把他搂进我的怀里,对他说“想玩的话等你脚好了我带你来”,他抬头吻了下我的唇,说了句好,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吻我,我愣了愣,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看外面的风景了,我笑了笑,把他往怀里紧了紧,这次他没有挣扎。

回到市里我和他吃完晚饭,在江边呆了一会,就送他回家了,一路上他安安静静但是唇角带笑的坐在那里,到了他家楼下,他,我和他站在那里,我的手紧紧握着他的手,他红着脸带着笑和我说了一句“何…戊尊,我先上去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呢”说完就要抽出手来,我用力把他往怀里一带,紧紧搂着他道“小没良心的,回家那没高兴,没一点不舍,亏我还没分就开始想你”。

他听完我的话把头埋在我怀里吭哧吭哧的笑着,我气得拍了下他的屁股,他抬起头,满脸笑意的看着我,之后摆出一副正经的样子拍拍我的后背“乖啦,我会想你的,所以你乖乖回家啦,明天上班就能见到了”说完控制不住的笑了起来,我看着他笑的那个样子,摇头笑了笑,怎么感觉养了一个小朋友,我抬起他笑的低下去的头,捧着他得脸,看着他还是满眼笑意的看着我,吻上了他得唇,轻易的撬开他的贝齿,和他的小舌交缠着,他这回很主动的抱住了我,我越亲越把他往怀里紧着,直到他喘不过气。

我才放过他被蹂躏的鲜红的唇,一口吻上他的脖颈,在衣服盖不到的地方深深的印上一个小草莓,,之后满意的放开他,他气的在我身上打了一下,之后不理我的快步走上了楼,我在外面笑的一脸满足,抬头看着他的房间亮了灯,才走回车里,开车离去。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