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儿呀

祝我孤独终老且长命百岁

惟君心

第八章

等我收拾好出来的时候,看着他满脸通红的走在人群里,大家围着他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看到我出来,大家更是暧昧一笑。

他把头埋的更低了,我快步走到他身边,坐下一把把他搂在怀里,立刻听到周围人倒吸一口冷气,之后爆发一阵笑声,他听到后立马挣扎起来,我不顾他得挣扎把他搂的更紧了,周围的人看到这笑的更欢了,他挣扎的更剧烈了,我凑到他耳边说一句“宝贝,别动”。

之后还舔一下他得耳垂,不知道是我这句话起了作用还是害羞了,他真的不挣扎了,乖乖的缩在我的怀里,满脸通红,我请了请嗓子“就像大家看到的,我和小渠在一起了,认真的,我家小孩害羞,以后少逗他”。

大家长哦了一声七嘴八舌的说着“哦哦,不欺负不欺负”“老何你动作挺快呀”……,我打断大家的话语“吃饭了吃饭了”

我说完拉着小渠的手就走,一顿饭吃的还算安心,小渠乖乖坐着我身边,可能饿急了,埋头苦吃,我一边给他加菜一边告诉他慢点吃,看到他可爱的吃相,虽然我并没有吃多少,但是感觉好饱,看着他,感觉我的一天都变好了。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