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儿呀

祝我孤独终老且长命百岁

唯君心

第七章

感谢我家狗子地友情排版……

好啰嗦

第二天清晨,我是被一阵轻痒给弄醒的,我睁开双眼,看到他还向昨晚一样被我紧紧的搂在怀里,脸颊靠在我的胸膛上,微微仰着头,面带着微笑,手指轻轻的描绘着我的脸。

可能被我突然渣睁开双眼给弄懵了,他楞楞的看着我,眼睛不眨一下,我握住他还在我脸上的手,拿起来放在我嘴边轻轻一吻,慢慢的把头靠在他的头上,低声和他说了一句“早安,宝贝”,他突然绽开笑脸,满声欢喜的对我说了一句“早安”,并微红的脸颊,慢慢的抬起头,在我的唇上轻轻的印下一吻。

我愣了愣,就按住他还来不及撤回的唇,加深了这个亲吻 等我离开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变红了,像一只煮红的虾子一般,他把头深深的埋在我的怀里,手臂紧紧的搂住我的腰,我低声的笑了笑,就被他用力的在腰间拧了一把。

我连忙收回了笑声,但是脸上的笑意更深了,把他往我的怀里搂一搂,我们两个人一起享受着清晨这段甜蜜的时光,我们在一起拥抱了好久,就在我马上又进入梦乡的时候,他轻轻推了推我,我闭着眼睛嗯了一声问到“宝贝,这么了”,他还保持着缩在我怀里的姿势,小声的说了一句“我饿了”接着又来了一句“我想出去玩”,我拍了一下他得屁股(手感真好呀)“脚不疼了,还想出去玩,就是不长记性”。

他诺诺了几声之后从我的怀里抬起头来说“可是人家昨天已经在帐篷里带一下午了,我的脚不疼了,好不容易出来玩,你不会就一直让我在帐篷里待着吧”我听着他撒娇的话,心里软成了一滩水,但还是故作严肃的说到“不行,你就好好呆着吧,养不好以后有你痛的,不许再说了”他听到我的话哼哼了几声也没说出来什么,我想着他气急败坏但是无可奈何的样子心里无限欢喜,忍不住的轻笑出声。

就在我刚笑出声就停在他在我耳边说“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不许笑”还把手捂上我的嘴,我伸出舌头舔舔他得手心,就看到他羞红了一张脸,我心里想着“猫咪炸毛了,要顺顺毛了”就拿下他捂在我嘴上的手,在他耳边说到“好了,不逗你了,我们先起床穿衣服洗漱,之后吃饭,吃完饭在去玩,好不好”。

他听到我说的话,抬头看着我,满脸笑意的说“你最好了,我要你陪我去玩”,听到这里我满心欢喜“这是我的荣幸,我们先起床洗漱,我要回去换身衣服,一会就过来,好不好”,他乖巧的对我说了一句“好”。

之后就从我怀里坐起身来,我亲了下他的唇,和他交换一个轻吻,他红着脸推了下我“你快回去换衣服吧”,之后就不在看我自己在那里找衣服,我轻笑着走出他得帐篷,刚出帐篷就看到大家对我投来不怀好意的笑,我突然老脸一红,快步走进我的帐篷。

评论(6)

热度(17)